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兔”何曼婷电倒主持人 边工作与歌迷度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8:12  新浪娱乐
“玉兔”何曼婷电倒主持人边工作与歌迷度中秋

何曼婷当场被称“玉兔”

“玉兔”何曼婷电倒主持人边工作与歌迷度中秋

何曼婷与歌迷度中秋

“玉兔”何曼婷电倒主持人边工作与歌迷度中秋

何曼婷与主持人

  因一曲《明明说好不哭》和与创作才子许嵩合作的《素颜》而人气飙升的华谊音乐何曼婷,最近通告演出也接连不断。其第二张EP《宠物女生》歌曲频频在各大排行榜上现身,让这位18岁的小女生大呼忙的超有价值。而自己的最新原创单曲《胖娃娃》MV一经推出,也被网友大赞清纯之极,一时间成为各大校园论坛疯传的视频。

  近日,何曼婷受邀参加北京工体某网球汇晚会。身着蓝色连衣裙,手拿兔子棒的她,纯美的外表一上台便将宅男主持人“电倒”。因为演出次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而何曼婷的外号为“兔子婷”,于是主持人及全场观众当即以“玉兔”称呼这位可爱的90后艺人。而何曼婷的众多歌迷“月兔”们,更是达到现场和她一起吃月饼,度过这个象征团聚的美好节日。何曼婷表示虽然不能在家与父母一起过节,但是有这么多支持她的朋友和她一起过节,让她感觉自己是被无比疼爱的“玉兔”。也祝华谊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师兄陈楚生、师姐尚雯婕、牛奶咖啡等节日快乐。也希望自己的新专辑可以带给大家歌如其人的美妙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