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男证件照曝光 看青蛙如何变成王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16  重庆晨报
2010快男证件照曝光看青蛙如何变成王子(附图)

快男证件照曝光

2010快男证件照曝光看青蛙如何变成王子(附图)

冠军李炜

2010快男证件照曝光看青蛙如何变成王子(附图)

亚军刘心

2010快男证件照曝光看青蛙如何变成王子(附图)

季军武艺

  昨日,网络上出现一则帖子,曝光了本次快乐男声10强的证件照。从这些照片上看,电视银屏上那些光彩照人的选手,原来也有这么平民,这么本色的一面。不要着急,淡定。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真我的风采”。

  李炜 还能看见青春痘

  相比陈翔、武艺证件照带给观众的触目惊心,李炜证件照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相信第一次看到李炜证件照的人都会被吓一跳。证件照上的李炜,皮肤粗糙、脸面凹凸不平,眼睛小而呆滞,甚至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青春痘在他脸上留下的斑斑痕迹。这些都跟舞台上那个颇具王者气质的李炜有着天渊之别。早在快男比赛之际,已经有网友戏谑李炜左脸上凹凸不平的“窝窝群”。看来,即便是化妆技术再高明,还是掩饰不了所有的瑕疵。

  刘心 颇有乡土气息

  舞台上的刘心,虽然一直给人憨憨的感觉,然而,胖嘟嘟的脸加上鼻梁上夹着一副黑框眼镜,也让刘心的形象非常讨喜。证件照上的刘心颇有乡土气息,完全没有舞台上的明星气质。小眼睛、小鼻子、小嘴的刘心,在眼线和美瞳的帮助下,被化成了偶像明星。

  武艺 整个一个路人甲

  这就是那个人气小天王武艺吗?这就是那个走到哪里都会引起粉丝疯狂尖叫的武艺吗?想必这是每个看过他的证件照的人都会感慨的话。证件照上的武艺,单眼皮、塌鼻梁、薄嘴唇,整个就是一个路人甲,全然没有了化妆之后的帅气、可爱。尤其是他的眼睛,完全可以用无神来形容。想必舞台上受万人追捧的武艺,也是靠化眼线、戴美瞳来维持其美好形象的。公众人物注意形象,这本无可厚非。然而,平日荧幕上光彩照人的明星,一旦卸去妆容,前后差距之大还真是能吓人一跳。

  谭杰希 眼线把他变王子

  肤色偏黑、暗淡无光,嘴唇偏厚,眼睛因近视而有些变形,这就是“牙套王子”谭杰希的庐山真面目!眼线的力量真是强大啊,生生把一双已经变形的眼睛化成了两只魅力电眼。舞台上那个白净、闪亮的谭杰希总是能掀起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没想到,以外型可爱、阳光著称的他的素颜照竟然也如此令人汗颜!想来,卸妆之后的谭杰希即便走在路上,也没有几个人能把他辨认出来。

  陈翔 靠衣裳还要靠化妆

  俗语说,“人靠衣裳,马靠鞍”。陈翔的证件照,却以铁一般的事实告诉我们:人不仅要靠衣裳,还要靠化妆!一度被网友揣测为今年快男冠军的陈翔,以其忧郁的气质、纯粹的笑容、迷人的眼眸俘获了众多粉丝。这个快男舞台上最具文艺气质的选手,曾以形似韩国明星李俊基而风生水起。可证件照上的陈翔一头毛刺,乍一看跟街边的高中生没有多大区别。不仅如此,陈翔证件照上的肤色偏黑,与由化妆品堆积起来的白净、青涩气质南辕北辙。

  李行亮  跟上班族没区别

  以唱功著称的李行亮,也颇具偶像气质。然而,其证件照上的他不仅目光呆滞、眼神涣散,而且嘴唇太厚。比起在舞台上闪亮夺目的李行亮,证件照上的他显然少了很多星味,跟一些上班族没有很大的区别。

  王野 居然没有啥差异

  舞台上的王野光芒四射,高大俊朗的外形、颇带磁性的嗓音,整个就是一个“纯爷们”。比起武艺和陈翔等人触目惊心的素颜照,王野的证件照与本人倒是没有多大的差异。看来,王野平时保养得还不错。

  张建波 小胖咋像大叔

  小胖“张建波”的证件照俨然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叔。满脸的青春痘不说,皮肤粗糙而且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然而,这些缺点都被化妆品掩饰得非常好。我们完全没有想到舞台上那个可爱的小胖,脸盘居然如此不堪入目。此外,整体上也给人一种呆呆的感觉。

  吴俊余 没有舞台上阳光

  “90后”吴俊宇在舞台上的单纯气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其证件照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些变形的小眼睛吴俊宇。然而,证件照中的吴俊余气质偏老,丝毫没有舞台上的活泼、阳光。

  赵帆 黑眼圈美中不足

  赵帆与王野属于同一类型。外形较好的他们,皮肤保养得也不错。证件照上的赵帆,只是有些黑眼圈和比较轻的眼袋。其他的跟舞台上化妆后的效果也没有很大的区别。

  本报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张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