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袁野夺冠 获千万合约与主演剧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24日深夜,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总决赛结束。此前传闻成真了!有着“小情兽”之称的袁野最终以微弱优势战胜张伦硕夺冠;获得了千万合约、专属唱片和主演翻拍《浪漫满屋》的机会。传言将继续拿到第三名的“千年小三”张含韵果真以季军收场。一切结果都与此前猜测“不谋而合”。

  早在前天下午决赛开始前,主办方提供给媒体的资料上就特别提到“袁野被内定冠军,张含韵要成‘千年小三’?”这份通稿中显示,“浙江卫视一直努力为其造势的小情兽袁野,其实已被内定为冠军”。同时,通稿中提及的传闻还有,“张含韵会因唱功一般,如无太大意外,可能落得同当年超女一样的命运,继续拿季军。”

  随后的比赛证明了传闻。虽然袁野一开始要危险地和黄洋PK谁将成为第四,但赢家还是袁野。而在随后的三名选手PK中,张含韵则表现欠佳被“钉”在了第三名的位置上。无缘冠军争夺的张含韵,只有泪洒舞台,根据规则亲手毁掉了自己已经录好的唱片母带。

  随后的冠军PK中,袁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张伦硕则赢得了此前参加《非同凡响》遭淘汰的10名选手投票中的6票。可最终,袁野仍以总分78:73战胜对手,惊险夺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