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 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 刘德华心情大好 刘德华受访 刘德华多谢粉丝支持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父母现身 刘德华手捧花束 刘德华深情献唱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含泪 刘德华卖力演出 刘德华与舞伴起舞 刘德华搞怪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与歌迷一起庆生父母齐现身送祝福(组图)
刘德华热舞 大家一起为华仔庆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9月25日是农历八月十八,正是刘德华的生日,当日华仔与歌迷一起举行了大型庆祝活动。而一向低调的刘爸爸刘妈妈也一同现身,与华仔一起切巨型蛋糕,为儿子送上祝福。

视频:刘德华与歌迷同庆生 父母齐现身为子庆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红裤潮衣亮相的刘德华,为歌迷献上精彩演出。华仔演出犹如为稍后举行的演唱会预演,他笑称连父亲要300张票,也只能给一半。问他是否已不敢接亲朋电话?他怪罪科技太发达,朋友以短信、电邮甚至传真订票。

  生日会将近尾声时,华仔眼含热泪。访问时他表示,排练时已经叮嘱自己不要流泪,但设身处地还是感慨良多。

  而华仔的演唱会虽然要年底才举行,但是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光是索要门票的朋友就已经应接不暇。华仔表示很高兴自己还有市场。对于仅有的假期,华仔透露会和家人一起度过。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