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新歌忆好友柯受良 《孤星泪》MV邋遢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3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刘德华下月中将推出新专辑《忘不了的》,不仅邀来郑秀文郑伊健杜汶泽、MCJIN四位圈中好友搞笑合作,出演粤语主打歌《人办》MV,国语首波主打《孤儿泪》的MV更请来香港电影名导许鞍华操刀。MV中,刘德华更大秀悲情演技,一会儿被雨淋,一会儿又泡进满是烂泥水草的池塘内,相当辛苦。刘德华说,这首歌对他而言别有意义,因为他的已故好友小黑(柯受良),曾经唱过这首歌给他听。

  刘德华难得狼狈现身屏幕前,但这次为了这首《孤星泪》,他罕有地邋遢上阵,MV中,刘德华泡烂泥、满身水草、全身湿透,依旧表现敬业精神。其中有一个小花絮,是刘德华走进满是泥巴的池塘,走着走着,天王突然脚滑了一下,吓得工作人员紧张大叫。但华仔自己却很镇定,继续往前走,直到水淹到脖子,大家只看到他露出一颗头。

  刘德华说:“这首歌让我想起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也希望为他做一点事情,希望大家听这首歌,也能跟我一起怀念小黑(柯受良)。”原来,就因为当年好友柯受良唱过这首老歌给他听,让他一听就记在心里,所以这次发片,他就把这首老歌谱上新曲,用歌怀念故友。也正因为这首歌有着特殊含义,就算满脸胡碴,瑟缩在柴火边,被大雨淋,全身脏兮兮也不打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