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LL NINO十一席卷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55  新浪娱乐
ILLNINO十一席卷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2日-4日,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的万人广场举行世界城市音乐节,届时来自全球十多个城市的艺人及乐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盛大狂欢,带给大家不同城市的音乐态度。

  这次世界城市音乐节,海外阵容庞大又震撼,其中歌迷反响最热烈的莫过于ILL NINO这支来自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六人拉丁金属乐队,成立于1998年。全球唱片销量接近150万张。这支拉丁金属风格的乐队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此次受邀参加世界城市音乐节,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带着他们对城市的理解,对音乐的执着与无与伦比的创作,让所有的歌迷为之振奋。

  在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期间,大家还能看到来自美国的其他乐队如ROONEY等,还有来自巴黎,东京等成城市的乐队,希望喜欢海外乐队的歌迷保持关注。在NU—METAL盛行的今天,ILL NINO将民族元素嵌入喧嚣的摇滚风潮,喜爱新金的摇滚歌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枚重磅金属炸弹,在十一的朝阳公园,我们一起感受世界城市音乐节的魅力,一起和音乐狂欢。

  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LET’S  CITY , LET’S  PARTY。

  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Inter City Music festival

  时间:2010年10月2日---2010年10月4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票价:预售100元 现场120元 通票300元

  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