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音乐之旅”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57  新浪娱乐
“逍遥音乐之旅”概述

逍遥音乐之旅宣传图

  古典音乐不只是严肃哲理,它也有通俗娱乐的一面;古典音乐不只需要正襟危坐,他也需要逍遥自在;古典音乐不只存在于大雅之堂,它也可以走向露天和户外……

  英国伦敦逍遥音乐会、德国柏林森林音乐会、美国纽约中央公园音乐会、波士顿探戈坞夏季音乐节、芝加哥拉文尼亚夏季音乐节、帕瓦罗蒂和朋友们、三高音乐会……这些最具大众化、普及化和互动性、娱乐性的高雅音乐演出形式已成为世界的文化经典。

  我们需要自己的户外古典音乐节、中国版的“逍遥音乐会”、“森林音乐会”……

  “逍遥音乐之旅”将在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广场精彩呈现!这里地处千年大运河北首、百里长安街东端,艺术大师韩美林的《东方》雕塑矗立于运河之畔,环绕雕塑的山坡、草坪在树林环抱之中,芳草茵茵,绿意盎然。舞台搭建在《东方》雕塑的下面,雄伟的雕塑与绚丽的舞台交相辉映,观众逍遥自在,人与音乐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运河森林剧场浑然天成!。

  众多优秀音乐家倾情献艺,两大主流交响乐团轮番出演,风格多样、耳熟能详、视听俱佳的中外音乐佳作缤纷呈现!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美女指挥家朱曼、著名指挥家许知俊、彭家鹏,深受大众喜爱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享誉国际歌剧舞台的女高音歌唱家黄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曾荣获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的钢琴家孙颖迪,以及两大国家级剧院的众多艺术家,将为大众奉献“咏叹之夜”、“协奏之夜”和“交响之夜”三场音乐盛宴!

  轻松快乐的演出效果,逍遥自在的欣赏状态;高雅音乐与自然环境、人文景观的高度融合与共鸣,高雅音乐欣赏与假日休闲娱乐完美结合的生活方式。

  2010年10月1、2、3日,

  三段快乐的音乐旅程……

  三晚惬意的精神SPA……

  三天逍遥的休闲假期……

  一个高雅艺术与普罗大众走近与交融的音乐狂欢节,一个最具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文化品牌——

  逍遥音乐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