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将携全体乐队参加世界城市音乐节感动你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36  新浪娱乐
齐秦将携全体乐队参加世界城市音乐节感动你我

厄尔尼诺现象活动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提起齐秦,多数人想起的是回忆,都是青葱岁月和酸涩的爱情,一直介于流行,民谣,摇滚中间的齐秦用音乐带给很多人温暖,无需用音乐形式来界定,因为他的音乐只为感动你我。

  本次十一期间将在朝阳公园万人广场举行的世界城市音乐节,齐秦已经确定将携手他的全体乐队到场演出,区别于其他场合的卡拉OK,相信一定能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齐秦和音乐,现场乐队伴奏的感染力更能穿透你的回忆,将你带到你脑海中不断出现的画面,身临其中。

  朝阳公园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将从10月2日开始至10月4日结束,届时齐秦将成为当天演出的大轴,并代表台湾这座美丽的宝岛城市,展现不同的城市音乐。这次音乐节的城市与音乐的主题,表现在将从世界各个不同城市请来乐队及艺人表演,让所有爱音乐的朋友都能在世界城市音乐节中感受到都市与音乐结合的魅力。除了来自台湾的齐秦,香港的黄贯中,还有来自东京、大阪、纽约、洛杉矶、伦敦等城市的众多顶级乐队。热爱摇滚乐,充满城市情结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一场世界城市音乐盛宴。

  齐秦的音乐无论是新歌的摇滚风,还是老歌的叙事情绪,当站在舞台下的你听到那温柔中有些许沧桑的声音时,我相信,你会感动,期待齐秦和乐队带给世界城市音乐节的各种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