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音乐节媒体发布会举行 何勇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爵士上海音乐节媒体答谢会日前在位于上海电视台旁边青海路上JZ Group旗下新开的Wooden Box举行。  

  魔岩三杰之一的何勇老师及Alec Haavik & Friction Eight乐队的队长Alec Haavik出席此次答谢会。

  何勇老师对参加本次音乐节热情高涨,对爵士环城主体活动也展现出高昂的兴趣,连连称赞这个活动是用音乐拉近人们的距离,把音乐还给大众,让爵士乐充满在上海的各个角落。幽默连篇的话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另外,发布会中,音乐会主办方任宇清先生表示音乐节的看点很多:

  首次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瑞典等地5个世界级的爵士天团,一共有8位世界爵士大师的大师殿堂!

  世纪公园的演出现场,范晓萱将首次与爵士乐队合作,首次尝试以Jazz为主,融合pop和rock等多种音乐元素的表演。

  在世纪公园现场还会有很多小节目为音乐节增加色彩。

  爵士环城主题活动将于10月2-4日吴江路、10月5-7日的静安寺下沉式广场举行,旨在将爵士音乐带给大众,让爵士充满整个城市。

  另外、10月10-14日,Roy Hargrove会在百乐门剧院举办大师讲坛,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爵士音乐。

  在世纪公园的演出现场将有46演出团队两天每天10小时的演出。其中范晓萱将首次与爵士乐队合作,首次尝试以Jazz为主,融合pop和rock等多种音乐元素的表演。在世纪公园现场还会有很多小节目为音乐节增加色彩。

  10月2-4日吴江路、10月5-7日的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将有爵士环城主题活动,旨在将爵士音乐带给大众,让爵士充满整个城市。

  另外、10月14日,Roy Hargrove会在百乐门剧院举办大师讲坛,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爵士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