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T-TUN上田龙也左脚骨折 坚持东京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KAT-TUN上田龙也左脚骨折坚持东京办个唱

上田龙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26日正在举行首次个人全日本巡回演唱会的KAT-TUN成员上田龙也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开个唱,虽然在上个月27号KAT-TUN台湾演唱会上不幸受伤三处骨折,但他仍坚持演出。

  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上田龙也从三米高的舞台跳下时左脚受伤,导致脚趾骨折,在东京的演唱会上他还对一万两千名歌迷说:“掉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要死掉了,还看到死去的爷爷招呼我过去呢。现在差不多回复了七成吧,脚趾弯曲的时候还会疼。”

  最初上田龙也受伤时查处两处骨折,回到日本后又查出还有一处骨折,但是当天的演唱会上他还是表现很活跃,尽情地又跑又跳,还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Love in snow》等18首歌曲。对于赤西仁离开组合一事他说:“他的世界观很了不起,作为朋友我会支持他。”(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