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圣诞献礼 新唱片网络征选草根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佳森

  尽管距离正式上架还有六周的时间,苏珊大妈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礼物》已经显现锐不可当的大热势头,并于日前一举登上美国亚马逊网站的预售排行榜冠军宝座。未售先火的喜人成绩,也让苏珊大妈心情大好,她表示,新专辑就是自己献给每一位歌迷的“圣诞厚礼”。

  有望创造新纪录

  去年因《英国达人》而一举成名的苏珊·博伊尔,这一年来依然星途看涨。11月9日,她的全新大碟《礼物》将在美国正式销售。据美国亚马逊网站透露,该唱片的网络预订仅仅开通一天,便点击率飙升,一举超越鲍勃·迪伦、埃里克·克莱普顿等歌星的新作,摘得预售排行榜的头名。尽管不便透露《礼物》的具体预订额,亚马逊网站的音乐类高级经理克雷格·帕普坦言目前的预订额已经超出了其预期。

  苏珊大妈去年发行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也曾在亚马逊网站预售排行榜上独领风骚,随后在全球畅销逾900万张。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1年版中,《我曾有梦》还包揽了“全英女歌手销售最快的专辑”、“全英第一周销量最佳的首张专辑”和“全球首张专辑销量最佳的年纪最大的歌手”三项纪录。而从《礼物》迄今的势头来看,苏珊大妈很有可能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

  网络征选草根搭档

  作为主打圣诞档的新唱片,《礼物》由苏珊大妈与知名音乐制作人史蒂夫·马克联手打造,收录的10首歌曲中,既有《第一个圣诞节》、《噢圣诞夜》等经典老歌,也有《梦想永恒》,《完美的一天》等流行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苏珊大妈差点与新专辑的主打歌《完美的一天》擦肩而过。当初,她在《美国达人》中演唱该歌曲时的表现并不太理想,地下丝绒乐队创始人里德一度拒绝苏珊大妈在新专辑中翻唱这首歌。

  苏珊大妈还为了新专辑在网络上征选合唱者,最终胜出的安珀尔·史塔西将和苏珊大妈合作演唱一首歌。西蒙·科威尔感叹:“苏珊大妈打破了某种唱片界的规则,这张新专辑是她对自我的一次提升,我为她感到高兴和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