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10月复出巡唱取意“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20: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王菲复出的巡回个唱将于10月及11月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此次演唱会的概念为“重生”。据介绍,因为王菲认为每件事物都有重生, 由开始、经过、结束再从头开始, 所以此次个唱将“重生”概念套入四季来构思, 取其冬去春再来循环不息之意。

  据透露,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多个不同季节变化, 将使用1000余幅电子屏幕, 面积等同覆盖6层楼的大厦外墙。同时王菲也已经开始投入排练工作, 日前王菲正式入录音棚与乐手进行排练。事隔多年没开个唱的王菲,虽然很久没有连续唱好几个小时,但状态依旧良好,无愧“天后”的称号。主办方日前公布了一组排练照片。主办方为王菲上海演唱会还特意推出一款全身海报,发型师将王菲头发梳得高高取代了之前的鹰毛, 高挑身材披上红色夸张斗篷尽显王者气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