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拍宣传照使绝招 自曝温柔眼神靠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2010全新唱片《26度》温暖发声,造型抢眼。无论是专辑封面、内页,还是海报,许飞都以她的文艺知性女人味牢牢锁住大众的目光。近日,她做客某谈话节目,畅聊之中无意自爆,宣传照的温婉感觉,竟是一瓶啤酒的功劳。

  沉寂两年,许飞借唱红热播偶像剧主题曲,乘势再度发片。较之以往淡淡的人文的校园风格,新歌的情感变得更为细腻。在主打歌《左半边翅膀》MV里,她穿上吊带衫和长裙;在接受采访时,她大方坦承《你如今好吗》写给一段逝去的感情;而随着专辑上市的海报中,许飞半露香肩,眼神温柔,竟有一种含蓄知性的女人味。出道以来,从学生到专业歌手,观众见证了许飞的成长。而这一次,让人不禁感叹和好奇:昔日中性女,如何蜕变成当今的小女人?

  许飞回应道是因为长大了,女人味并不是刻意为之。不过,在节目上,面对主持人的追问,她透露,其实宣传海报的拍摄过程中,一开始她总是达不到摄影师的要求。为了酝酿情绪进入状态,使眼神更温柔,拍出感觉来,她居然豪饮了一整瓶啤酒。之后才放松自在起来,略带醉意,展示出自己最自然真实的一面。

  身为东北人,许飞天生酒量不错,高兴的时候,会小酌几杯。然而她并不太喜欢喝酒,酒可以壮胆,却也伤身体。有些艺人为了消除紧张感,上台前会喝上一口,许飞很少这样做。她说,喝酒是绝招,轻易是不使出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