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勇敢面对周董来杭开唱:他是亚洲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56  杭州日报

  记者 陈久志

  11月5日,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演即将登陆杭州黄龙体育场,首次来杭开唱的“小猪”将给杭州演出市场带来“火星撞地球”的奇观。因为一周之后,其好友周杰伦也要在同一块草皮上开唱。对于这次“同室操戈”,罗志祥坦然面对,称周董已经是亚洲天王,自己做好分内的事情就好了。

  也许是感受到了周董的压力,主办方昨天特意把小猪请到杭州为开票造势,并在众多歌迷的尖叫声中挥硾砸向标有数字8000000的冰雕,寓意票房突破800万元,预祝个唱成功。而在媒体答问环节,众娱记向罗志祥求证好友蔡依林最近闹出的绯闻。前两天,蔡依林被拍到和“新男友”牵手出游,作为Jolin最好的密友,罗志祥有没有得到一手消息?小猪听后淡定一笑:“最近我手机一直停机,相互没有联系,如果碰到她,我帮你问问。”当谈及个唱嘉宾时,有过无数主持经验的小猪突然灵感大发:“干脆我把蔡依林请来当嘉宾吧,这样你们可以直接问她。”玩笑归玩笑,不过小猪说,嘉宾肯定有,暂时还在保密中,相比较而言,更倾向女生,这样在跳舞互动环节时更有画面感,媒体的版面也会大些。

  酷炫的舞蹈向来是罗志祥的卖点,这次杭州站演出也不例外。据介绍,小猪不仅与编舞老师共同钻研出高难度的全新舞步,以契合演唱会的主题,还在演唱会中特别设立了一段向天后致敬的环节,分别表演张惠妹、萧亚轩和蔡依林的经典歌曲,并同时演绎她们的舞步。届时,罗志祥在本次巡演上将主要诠释《潮男正传》和《罗生门》两张专辑的歌曲,当然像《精武门》《爱转角》《败给你》《恋爱达人》等传唱率颇高的曲目依然会毫无保留地一一献上。

  不过就在罗志祥演唱会后一周,好友周杰伦也将在同块场地办演出,两人难免为票房刀枪相见。对于这点,罗志祥倒是看得很淡:“毫无疑问,杰伦的音乐肯定是全亚洲最好的,所以我只管自己唱好就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