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快男合辑唱《烟火》 新歌日听量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3:54  新浪娱乐
陈翔快男合辑唱《烟火》新歌日听量过亿(图)

陈翔眼神迷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男声全国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组合全新专辑《我的舞台》单曲相继曝光,人气快男陈翔的单曲正是他在比赛中打动无数粉丝的《烟火》。合辑未上市开卖时,陈翔的单曲发布就早过人气王武艺与冠军李炜的作品。“忧郁王子”陈翔最新单曲《烟火》在某网站新歌日听量已经过亿,琅琅上口,成为歌迷之间热传的歌曲,并在网络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试听高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陈翔曾经介绍说,这是一首追忆初恋的情歌。单曲感觉浪漫却又有点忧伤,少年人对感情的向往在陈翔干净的声线下更加绽放光芒。2010年快乐男声总决赛已经结束,虽然陈翔没有挺进三强,但是,他却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点燃起无比的激情。随着单曲及定妆照的相继问世,忧郁王子陈翔也会陆续在全国进行合辑签售会,让那些翘首期盼已久的歌迷终于可以更全面的享受到王子陈翔那无与伦比的魅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