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拍MV热舞24小时 大方献出荧幕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
江映蓉拍MV热舞24小时大方献出荧幕初吻(图)

VIVI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的总冠军,VIVI江映蓉的每一次新动作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刚刚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的她,用最适合自己的音乐大声唱出自己的心声。专辑同名主打歌《坏天使》,凭借动感潮流的时尚舞曲风与VIVI江映蓉完美的诠释,深受歌迷们的喜爱,而为了拍摄这首歌的MV,VIVI江映蓉不仅大方献出荧幕初吻,更在拍摄时狂跳辣舞24小时。

  在这次《坏天使》的MV拍摄前,VIVI江映蓉做足了准备,敬业的她更在凌晨三点不到就第一个抵达了工作现场。为了拍摄出最好的效果,整个拍摄一直持续到隔日才收工,工作时间长达24小时无间断。对舞蹈质量要求极高的江映蓉,在MV中全力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因为要拍出完美的舞蹈动作,所以每一段舞蹈都必须用多种机位来拍,不知大疲倦的江映蓉就这样率着众舞者一连跳了一整天。每一次的舞蹈,VIVI江映蓉都竭尽全力舞出自己,极速的爆发力、淋漓尽致的性感力度都释放出了专属于VIVI江映蓉的野性魅力。对这首《坏天使》情有独钟的江映蓉,非但不感觉疲累,反而越跳越来劲。

  由于整个舞蹈的拍摄都是在一座镜面舞台上完成的,所以在拍摄时,很滑的地面也让VIVI江映蓉与伴舞们吃了不少苦头。性格我爽朗大方的VIVI与伴舞们早已建立起了过人的默契,在每一次拍摄时,VIVI总会嘘寒问暖的体贴大家,由于场地太滑,VIVI害怕大家会不小心跌伤,更贴心的帮舞者们在鞋底黏上胶带防止滑倒。VIVI热力十足的表现与细心呵护伴舞们的举动也感动了导演,他甚至亲自上阵替江映蓉擦拭镜面舞台,想要将VIVI江映蓉最亮眼的姿态完全拍出。虽然工作一整天下来,全体人员都已经累坏了,不过却都是笑着收工,江映蓉也对所有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无上敬意,大声的感谢众人一路对她的支持力挺。

  2010年夏季末,VIVI江映蓉急速破茧变身,用极富特色的叛逆声线完美发生,用最用心的音乐抓住你的耳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