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 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57  新浪娱乐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吴尊 辰亦儒 汪东城 炎亚纶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和小朋友合影 四帅男摆姿势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宣传新专辑秀肌肉变身性感熟男(组图)
飞轮海聚首 飞轮海宣传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携第四张专辑《太热》现身北京造势。期间四个大男生在台上轮番大秀肌肉,宣告变身性感熟男,引来歌迷无数尖叫。此外,他们还因为舟曲灾区孩子献爱心而被中国扶贫基金会现场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视频:飞轮海转型成“熟男” 北京宣传新专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迷你飞轮海”大秀《太热》MV毛巾战斗舞

  发布会一开始,四个小男生扮成飞轮海的造型,现场演出一段《太热》MV中经典的“毛巾战斗舞”。小朋友们像模像样的舞步动作让飞轮海四子在台侧都看得出神,不但大赞小朋友们“迷你飞轮海”很可爱,更忍不住上前与小朋友们握手送抱抱。

  四型男轮番秀肌肉宣告变身性感熟男

  在随后的访谈环节中,主持人首先就《太热》专辑的全新舞步和造型一一拷问飞轮海。四个大男生现场与歌迷分享了自己暌违歌坛1年8个月后再度发专辑的喜悦心情。不仅如此,四个人更是在台上轮番大秀肌肉,宣告变身性感熟男,让现场女歌迷无不看得脸红心跳,尖叫不止。

  飞轮海这次新专辑造型的主题是“清凉酷劲”,为展现四人的“性感肌肉曲线”,服装布料均以“少而美”为最高指导原则,以至于当初定装时,每个人都吓了一跳。随后便开始“魔鬼训练”疯狂健身。辰亦儒自曝开始戒吃宵夜并持续仰卧起坐及伏地挺身运动;汪东城除了原本的健身运动外,再加上游泳运动加强腹肌线条;身材最好的吴尊则强调肤色,特别晒了一身黝黑的健康肤色入镜;而炎亚纶则固定每天跑步30分钟再加上重量训练,他笑说:“幸好从去年演唱会开始就养成了健身的习惯,练出满意的胸肌线条,这可是临时抱佛脚抱不出来的。”

  关爱舟曲灾区儿童获封“爱心大使”

  今年8月甘肃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后,飞轮海号召歌迷一起响应“小包裹大爱心——爱心起飞”活动,为在灾难中失去家园和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当天在发布会上模仿飞轮海跳舞的四个小朋友正是飞轮海当初曾帮助过的孩子。为此,当天飞轮海也被中国扶贫基金会现场授予了“爱心大使”的称号。 李青/文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