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学小S对男主持放电 手持扫扮复古港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52  新浪娱乐
许飞学小S对男主持放电手持扫扮复古港星(图)

许飞上节目模仿小S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携新唱片《26度》做客某谈话节目。其间,一向低调的她,大改往日寡言少语的风格,录制过程谈笑风生,活跃互动。不仅为示范女人味学小S对男主持频频放电,而且当众手持扫把,学起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歌手的台风,引得现场欢笑连连,趣味不断。

  2010年以最具26度好声音头衔启动全新音乐旅程,许飞坦言自己为此做出了很多的尝试,且各方面都成熟了许多。较之令众人惊喜的女人味,许飞在保持原有的文艺知性等特质之时,还为做一个专业艺人大做功课。原本在电视节目中话少并容易冷场的她,特意多去看台湾当红的脱口秀节目《康熙来了》,学习怎样更好的和主持人交流。因此,时隔两年,许飞不仅带来了更为动人心弦的好音乐,而且变得平易近人和大方开朗了起来。

  为推荐自己的新作品《26度》,许飞忙碌于各种宣传,不辞辛劳,再累再苦都微笑面对所有的人。日前,在某谈话节目上,许飞更是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当主持人要其用眼神示范女人味时,许飞当即便双眼脉脉含情,与男主持人深情对看,频频对男主持猛力放电,反而让该男主持人不好意思了起来,大喊许飞电力十足,让他开心之余难以抗拒。之后,主持人问起许飞小时候的偶像,许飞随即在演播室内找来一支扫把,抓起来就又当话筒又当吉他,左右摇摆夸张地唱起了毛阿敏的《思念》。举手投足之间,还颇有港星风范。整场节目录制得非常顺利,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许飞的快乐感染了每一个人。

  下节目之后,主持人称许飞眼神的大胆程度比起台湾著名女主持人小S有过之而无不及。许飞则表示小S是她很欣赏的艺人,她在节目上吃男星豆腐也很可爱,刚才放电,正是从小S那里学来的。比起小S,许飞觉得自己不太像个艺人,她也从不把自己当明星看待,歌迷的厚爱和支持,让她感到荣幸,也很感激。因此,要做一名专业艺人,她要做到比平常人更乐观,才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