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首张国语大碟全新主打《无名》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何韵诗首张国语大碟全新主打《无名》首播(图)

何韵诗宣传照

  点击试听何韵诗专辑主打新曲《无名》何韵诗首张国语大碟全新主打《无名》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唱作歌手何韵诗首张国语大碟《无名诗》在台湾上市,近1周的时间,受到各界乐迷的支持,在当地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其内地版也将于近期面世,专辑内主打新曲《无名》于9月29日内地首播。

  前段时间,何韵诗在回应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慢工出细活儿,另外也是因为这是我第一张国语专辑,所以才让大家等了这么长时间。为了做好这张专辑,我想过是否应该找一些内地制作人帮忙,曾找制作人尝试合作。可惜,后来发现歌曲太迎合国语市场但却埋没了自己个人的风格。最后,决定还是用回自己的班底去做这专辑。其实,我的所有尝试虽然费了一些时间,但是现在看来,功夫没有白费,歌曲出来以后自己觉得效果很好。”

  已经出道近10年的何韵诗一直在香港发展,此前推出的每张专辑都有自己独特的概念,而首次推出国语专辑的她希望让内地的朋友首先简单的认识她,而没有更多概念性的东西在里面。何韵诗表示:“我认为我音乐改变是随着时间变迁,所以我分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01-04年,那个时候我的音乐是介绍自己﹑找出自己和表现自己;第二个阶段是04年之后,师父(梅艳芳)走了,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其实令我变得成熟。在《艳光四射》后,就多了一份责任感,希望作为歌手可以好好的表现自己和将前辈遗留下来的精神继续延续下去;第三个阶段是2007年踏入30岁的时候,那时又迈进一步,希望用歌手的身份在社会方面尽责,多了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所以会听到what really matters,接着是supergoo演唱会的hero,这都抒发了我看到的社会问题和为地方的人带来慰藉,亦举办了《快乐是免费的》音乐会。我认为在香港我已经成熟了,就可以向外发展,把自己的音乐理念带给更多人和国语市场,其实我自己也十分兴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