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靠运动跑步护声音 自曝正在等待追求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7:11  新浪娱乐
蔡琴靠运动跑步护声音自曝正在等待追求者(图)

林建岳(右)、林建名(左二)兄弟为蔡琴演唱会下足工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声歌后蔡琴将于11月13至14日于香港红馆举行二场《海上良宵》演唱会,蔡琴戴上赞助商提供的钻戒闪烁登场,十分抢眼。活动上她除了透露自己保护声音的秘决是运动跑步外,更坦言自己正等待追求者。

  活动上蔡琴大谈护声之道,原来她每天保持一定运动量,在跑步机会行五公里,约七十分钟的运动,持之以恒,又要小心饮食和留意天气,有充足睡眠,当她听到谢安琪和方大同先后“爆肺”,也不忘提醒他俩要多做运动,强身健体。蔡琴也有找方大同写歌,她致电问候对方,笑称希望对方尽快康复为她写新歌。

  说到感情生活,蔡琴坦言正在等待追求者,可是男生都不敢靠近她,她说:“因我太忙不适合结婚,另一半要见我便如同跟观众争我,但如果是喜欢我便应予以支持。”说到台湾艺人高明骏涉藏毒被捕,蔡琴表示很早便认识对方,他是一个好人,会跟对方说加油,有时艺人可能承受很大压力和欠缺安全感,希望大家不要像看好戏般去看,应以同情而不是取笑态度去对待。(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