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音乐会邀太太做嘉宾 打情骂俏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7:28  新浪娱乐
林子祥音乐会邀太太做嘉宾打情骂俏秀恩爱(图)

林子祥邀太太叶倩文做神秘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Lam, made in love”音乐会前晚在理工大学举行,林子祥邀得太太叶倩文担任神秘嘉宾,两人在台上打情骂俏大秀恩爱,以行动粉碎屡传婚变的传闻。林子祥更游说太太复出唱歌,不要浪费美声,但见叶倩文一脸甜蜜,夫妻恩爱之情表露无遗。

  游说叶倩文“出来唱”

  林子祥计划于十一月推出HI FI发烧碟,前晚便率先开音乐会演绎经典歌曲录制成另一张DVD一并推出,还会有黑胶碟配合,他的妈妈、一对儿女、朱玲玲、何超凤、“农夫”等前来捧场,一上台的林子祥兴趣地向观众说:“今天不是音乐会,我们是来拍摄,你们知道吗?大家好像在家里一样可以脱鞋,不过不要拍不够(掌声),否则便要NG。”林子祥以《凭着爱》一曲打头阵,继而又说:“今晚主题是made in love,我以为自己made in HK,但妈妈早前告诉我原来她和爸爸是在上海制造我的,所以我是made in China,这个是秘密,今晚妈妈在这里,不知她生不生气,大家给掌声我妈妈啦!”其后,林子祥下台走到观众席拥抱并亲吻妈妈,场面温馨。

  林子祥送上连串歌曲,包括给爸的爱的歌曲《追忆》、《单车》,又把谭咏麟的《爱情陷阱》、《夏日寒风》改编成慢版,又将《莫再悲》送给曾经历苦难的人,为他们带来希望。

  久未在台上开金口唱歌的叶倩文则以神秘嘉宾身份力撑老公,略见丰满的叶倩文一出场即引来全场哄动,林子祥温婉柔声介绍老婆出场:“叶倩文小姐”。叶倩文唱《零时十分》,林子祥便情深款款站在太太背后,当叶倩文唱完歌便亲她一口,林子祥望着太太打趣说:“你们是不是好久都没见过她了,我也是。”叶倩文笑说:“在台上嘛。”林子祥:“好久没见你,同时也没听你唱歌,不过一听就好了。”叶倩文甜笑说:“我寒毛都竖起来了。”林子祥:“是不是应该出来唱歌!”随后两人合唱完《爱到分离仍是爱》便来个深情的拥抱,叶倩文向观众献上飞吻便下了台。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