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贺容祖儿入行11年 吊钢丝大叫救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8:08  新浪娱乐
何韵诗贺容祖儿入行11年吊钢丝大叫救命(图)

何韵诗与容祖儿现身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节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容祖儿(Joey)、关菊英等昨晚现身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节目,为庆祝容祖儿入行11年。唱片公司特别安排歌迷向偶像送礼物,被蒙在鼓里的容祖儿当然兴奋非常。何韵诗自曝吊钢丝为新专辑拍封面,恐高的她在半空中大喊救命。

  《劲歌金曲》将于下周六进行新改革,加插回顾节目30年以来的精华点滴,首集便找来蔡枫华及卢敏仪担任嘉宾主持,届时蔡枫华将献唱两首金曲,还会谈及当年做主持的难忘事。节目监制表示暂不知蔡枫华会否提到“一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的经典话,而该集嘉宾还有“超级巨肺”林欣彤,将与《全英一叮》的英国歌手Paul Potts合唱。

  此外,何韵诗为国语专辑拍封套,化身《职业特工队》的汤姆克鲁斯,吊钢丝悬在半空中,令患有畏高的她大叫救命,加上盆骨有一点扭曲,吊钢丝时感觉极不自在,下盘更大了一个码,何韵诗笑说:“幸好平时PP不算大。”(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