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打击荒井壮一郎 Arai Soichir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38  新浪娱乐
全能打击荒井壮一郎AraiSoichiro

全能打击荒井壮一郎 Arai Soichiro

  打击乐手、鼓手、音乐制作人。

  “LP”Latin Percussion ,“Sabian”Cymbals 及 “Protection Racket” Cases 亚洲区品牌形象代言人。

  在香港出生长大,9岁学习打击乐。年少担任香港青年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18岁至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担任打击乐手。同年就读中央音乐学院西洋打击乐专业,曾远赴马来西亚跟随前Miles Davis打击乐手Steve Thornton深造。


  不间断尝试各种音乐形式的演出与录音,情感融于每一种打击乐器,逐渐领悟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哲学,形成鲜明独特的舞台魅力与深情不羁的个人风格。涉及音乐话剧、音乐创作、演奏、编曲与制作、广告拍摄等多重领域,喜欢用镜头记录流动的城市节奏,音乐足迹遍及伦敦、巴黎、韩国、德国、西班牙、东京、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的重要城市。

  现为独立民谣“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成员、融合爵士(Fusion)“团结湖乐队”打击乐手、“Matzka马斯卡”雷鬼乐团打击乐手、“雷风打击乐团”打击乐手与音乐总监。

  合作的歌手、音乐人、乐队组合包括:莫文蔚、齐秦、陈坤、汪峰、腾格尔、常石磊、老狼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