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曲编曲吕佳佳 Miqui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40  新浪娱乐
作曲编曲吕佳佳Miquia

作曲编曲吕佳佳 Miquia

  作曲编曲吕佳佳 Miquia   蒙古族。自幼学习古典音乐,曾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及大学攻读作曲专业,师从唐建平先生。后赴法国留学,在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Ecole Normale de la Musique de Paris)先后师从作曲大师Yoshihisa Taira先生 和 Edith Lejet女士, 取得“高级作曲家文凭"。

  曾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舒曼音乐学院(Robert-Schumann Hochschule Duesseldorf);北京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北京798“北京立方”艺术空间;北京“藏酷”艺术空间等地举办多次个人作品专场音乐会。

  曾出版个人当代室内乐作品专辑:《哑语》(2005年)和《秘戏图》(2009年); 监制原生态与电子乐专辑:《黄祸》(2004年)。

  同时参与电影音乐与戏剧音乐的创作,其中包括孟京辉导演的先锋话剧《爱比死更冷酷》,北京电影学院参加爱丁堡戏剧艺术节话剧《仲夏夜之梦》。

  作为即兴音乐演奏家,曾与“北京自由即兴联盟”及其他中外音乐家们合作,进行诸多富于实验性的现场即兴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