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摇滚音乐人国庆齐聚世界城市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中外摇滚音乐人国庆齐聚世界城市音乐节(图)

中外摇滚音乐人国庆齐聚世界城市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至4日,齐秦郑钧、Rooney、Ill Nino、老狼、反光镜等来自全球十二个城市的音乐人将齐聚朝阳公园,参与世界城市音乐节。

  两个舞台两种风格

  本次世界城市音乐节设置两个舞台,分别是主舞台和为年轻乐队打造的“明日航线”舞台。其中,为主舞台的三天演出压轴的分别是齐秦、郑钧和黄贯中。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希望这次音乐节的定位能兼顾市民休闲和摇滚青年的双重需求,因为请到了齐秦和郑钧等老牌摇滚艺人和Rooney、Ill Nino、Men等欧美当红摇滚和电子乐队。

  Rooney和Men中国首演

  在演出的艺人名单中,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摇滚乐队Rooney和布鲁克林的电子乐队Men两支当红乐队都是首次来华演出,他们分别代表了各自生活的城市参加这次世界城市音乐节。此外,美国的Ill Nino、日本的Smash up、法国的Nitwits等乐队的加盟都增加了这次音乐节的国际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