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最新国粤语专辑 以明信片递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0:04  新浪娱乐
刘德华最新国粤语专辑以明信片递送祝福(图)

华仔与插画作品

  组图:刘德华新专辑发行在即 以明信片递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 13日发行《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最新国粤语专辑的刘德华,为了回报支持他30年之久的歌迷,在新专辑里不计成本地添加了许多新元素,除了要让歌迷听到他用歌声传情外,还要歌迷收到他满满的感谢和祝福。

  他第一份要送给歌迷的礼物就是在这次专辑里请来10位国际著名且广受欢迎的台湾新锐插画家为专辑里的20首歌创作插画,并将这20幅作品制做成明信片随专辑附赠。抢先于专辑发行前,这20幅插画作品及其明信片就会率先于10月1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台北敦南诚品、香港红勘黄埔新天地同时展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