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唱家刘一祯《幸福年》 浓情洋溢湘商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1:41  新浪娱乐
歌唱家刘一祯《幸福年》浓情洋溢湘商大会(图)

刘一祯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2010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四届湘商大会”在湖南常德隆重召开,湖南经济电视台承办了大会开幕式及文艺晚会(包括开幕式、签约仪式、颁奖仪式和文艺演出等几个部分),并于29日晚20:00时在常德市体育中心盛情上演现场直播。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汪涵仇晓主持,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受邀参加晚会的演唱,为湘商和湖南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首温情的《幸福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

  刘一祯说:“我是一名湘籍军旅歌唱演员,是家乡的山水养育了我,赋予我奋斗和前进的力量。每每回到家乡,看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内心格外的喜悦!衷心地祝愿本届经济合作洽谈会与湘商大会圆满召开,也祝福家乡的经济腾跃发展!”

  当晚,田震林依轮李宗盛吕良伟、红叶组合、王相周等也参加了晚会的演出。文图/秋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