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相恋七年明年10月结婚 预算超过500万美元

李玟相恋七年明年10月结婚预算超过500万美元
李玟与未婚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CoCo李玟与未婚夫布鲁斯爱情长跑7年,明年10月底终于将在香港步上红毯,前年CoCo砸500万美金,为布鲁斯庆祝50岁生日,一口气举办9天的奢华派对,还请来美国歌手蕾哈娜献唱,至于婚宴是否比照此“规格”办理,她开心地说:“预算一定更高!”

  李玟与布鲁斯相恋多年,2005年在加拿大订婚后,布鲁斯每一年都开口向她求婚,但CoCo始终未点头,因单亲家庭长大的她,对婚姻始终有恐惧,也担心万一身份改变后,会无法兼顾最爱的歌唱事业。直到今年她展开暌违12年的EasttoWest东西演唱会巡演,布鲁斯一路相伴支持,终于化解CoCo所有顾忌,更让她考虑生小孩。之前,CoCo原想邀请亲友到菲律宾的小岛观礼,无奈岛上饭店只有60个房间,无法容纳所有宾客,最终只好作罢,昨天她终于下定决心,改在香港举办,至于婚纱,她想找这次打造演唱会服装的造型师设计。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