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冠军争夺战第一场 舞美师重回首秀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月3日)21:21,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全国冠军争夺战“七天连轴转”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对决,将正式打响。今晚两支队伍中胜利的一方将直接进入后面10月6日及7日“三进二”的对抗。

  有别于其他的K歌类比赛,“麦霸英雄汇”作为国内电视界历时最长参加城市最多的盛大K歌联赛,一直坚持走“快乐比赛”路线!虽然是PK,十一国庆的麦霸舞台,也处处洋溢着节日欢乐气氛,热闹非凡。不仅有国际超级名模李艾、国内乐坛屈指可数的全能型音乐人丁薇、著名主持人兼歌手戴军这三大重量级歌艺仲裁坐镇,两大最受观众喜爱的中国蓝明星蓝巨星、绿豆鲨也放弃十一长假休息的机会,乐颠颠跑上台做起了英勇无敌的“歌词卫士”,谁要是唱错歌词,就将接受这两位欢喜冤家的“暴力体罚”。现场最拉风的是四大来自民间的城市后援团,台上麦霸比拼,台下粉丝较量,有才艺的秀才艺,没才艺的壮声势,总之四个城市后援团是比麦霸们还卖力,使出浑身解数,力挺自己的城市位于人气榜单之首。

  另外,最令人关注的是,时隔四个月,曾因爆料走红网络,神秘六年在麦霸舞台掀开面纱、露出真容的舞美师重新坐回到了麦霸名博播报席。在万众翘楚的5月22日电视首秀时,第一次面对直播镜头的网络神秘人舞美师,因说话哆嗦、胆小畏缩、语不成句的紧张状态,与观众期待中的形象相去甚远,遭到了无数网友抨击。这一事件令网络红人舞美师打击很大,自信心严重受挫。为了扭转粉丝对其形象的看法,习惯幕后发言的舞美师猛下苦功攻克“舞台障碍”,还到处“拜师学艺”,苦练现场脱口秀。经过长达四个月的“闭关修炼”,舞美师可以说是蓄势待发,重回“麦霸英雄汇”舞台后,他又有什么突飞猛进的表现,能否如自己网络博客上一般“毒舌再现”呢?

  敬请期待今晚(10月3日)21:21“麦霸英雄汇” 全国冠军争夺战国庆直播周的第一场真正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