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 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0:24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和粉丝合影 love抱枕为求姻缘 王力宏神气十足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登台 王力宏发言 王力宏为粉丝签名 王力宏酷劲十足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得粉丝礼物 王力宏动作帅气 王力宏掀起桌布 王力宏怀抱礼物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专辑改版签唱得LOVE抱枕祈盼姻缘(图)
王力宏倒香槟酒 王力宏潇洒不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2日),歌手王力宏在九月跑遍内地大江南北,开了八场巡回演唱后,“MUSIC-MAN”王力宏终于回到了家乡台湾。

  在今年暑假连续推出新电影、新专辑及演唱会的力宏,工作满档忙得不可开交,超 视频:王力宏自称需要人陪 MV床戏自导自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气的他也交出亮眼成绩单,各项成绩都开出长红。借着唱片《十八般武艺》大卖之际,公司又推出庆功改版专辑。

  在结束巡回演唱会之后,力宏前日(10月1日)回到台湾,便立刻安排了此次改版签唱会,与想念他的粉丝见面。现场,歌迷众多,险些将活动场地挤爆。还有两名粉丝代表送上两个印有‘LOVE’字样的大枕头,希望力宏能找到专属于他的公主,让力宏相当开心。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