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走进天津大学 90后再掀新民歌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0:58  新浪娱乐
陈思思走进天津大学90后再掀新民歌热潮(图)

陈思思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日),天津大学115周年校庆晚会在天津大学体育馆上演。当晚,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歌手曹芙嘉、李丹阳等应邀参加了校庆晚会。

  当天,天津大学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天津大学师生们共同庆祝这难忘的时刻。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缤纷,丰富多样,都体现了天津大学115周年的辉煌征程。尤其是著名歌唱家陈思思的演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陈思思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品《美丽之路》、《锦绣年代》,两首寓意深刻的歌曲唱出了115年来天津大学一路走来的辉煌灿烂。台下“80、90后”的天大学生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陈思思一起哼唱着,成为当晚晚会最亮的亮点。

  据悉,自2010年初以来,这是“陈思思新民歌进校园”活动继南昌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之后的第三站。作为新民歌的领军人物,陈思思一直在致力于新民歌的创新、传承和改革。她在日常的工作实践和学习中,深知中国民歌发展所遇到的阻力和障碍。于是,她在阻力中摸索,在障碍中前行。而她深知:让更多年轻朋友,尤其是“80后”、“90后”的大学生们接受和喜爱新民歌,成为新时期民歌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突破点,也成为陈思思最为坚持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