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 张楚压轴翻唱BEE GEES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9:15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张楚压轴翻唱BEEGEES经典

张楚压轴献唱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张楚压轴翻唱BEEGEES经典

Puppet Mastaz表演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张楚压轴翻唱BEEGEES经典

王啸坤与查可欣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张楚压轴翻唱BEEGEES经典

查可欣登台

  新浪娱乐讯 10月3日,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在晴空万里中迎来第二天。张楚、王啸坤、Puppet Mastaz、便利商店、査可欣等共同为观众们炮制了完美音乐大餐。为了响应音乐节“change for easy life”的交换主题,参演音乐人都带来了各自的藏品与观众交换。张楚还特别演出了BEE GEES的《YOU WIN AGAIN》,王啸坤还与查可欣跨刀合作了MGMT的《KIDS》,很久不曾露面的便利商店也演出了麦田守望者的《无题Ⅱ》作为音乐人特别交换馈赠观众。

  张楚应邀返场 黑胶碟如愿换得茶叶

  张楚作为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第二日的压轴乐队,不仅带来了观众期盼的《蚂蚁》、《姐姐》等经典曲目,在演足一个小时后,应观众热烈要求返场加唱了《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值得一提的是,张楚现场还特别翻唱了BEE GEES的《YOU WIN AGAIN》作为音乐体验交换曲目,而前一天脑浊乐队则选择了他的《蚂蚁》交换翻唱。采访中张楚透露在下榻的宾馆吃饭时碰到了脑浊的主唱肖容,他们聊到音乐人之间的交换翻唱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很高兴热波能主动发起这样的交换活动。此外,张楚还为音乐节的交换活动准备了多年前淘到的迈克尔·杰克逊和黑眼豆豆的黑胶碟,被现场两位观众分别用张楚想要的杭州名产龙井茶叶以及《蚂蚁》现场remix的才艺表演换得。

  王啸坤查可欣一同音乐交换 致敬MGMT

  曾在杭州举行过个唱的王啸坤在这儿拥有数目众多的歌迷,他的登场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公历四月四日》、《北京下雨了》等熟悉的曲目一度掀起现场小合唱。首次在杭州大型户外音乐节演出的王啸坤此次带来音乐节的乐队成员很多都是来自北京“地下摇滚圈儿”乐手,比如有Casino Demon的王子和逃跑计划的张超,选秀出身的摇滚青年王啸坤乐意在争议中证明自己:“我挺喜欢看到大家对这种阵容的反应——‘王子怎么会跟王啸坤一块儿演?张超怎么会跟王啸坤一起演?’其实他们跟我一起演了不少地方,新专辑也是他们帮一块儿录的,和他们一起做音乐很好玩儿。”除了和优秀的地下乐手们合作,王啸坤现场还和同样喜欢MGMT的查可欣合作了一首MGMT的经典曲目《KIDS》,作为音乐人的交换曲目。而他带来的革命老家西柏坡的建国六十周年纪念白酒也在现场成功交换到一块刻有“中国美院”字样的石雕。”

  德国怪才乐队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来自德国的嘻哈团体Puppet Mastaz将热波现场变成了数千人的锐舞大party。三位怪才先在舞台上支起一个一人高的黑色屏障,随后遥控一台小小的玩具直升机宣告演出的开始,三名MC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地用三只长相怪异的玩偶代替他们出镜演出。采访时有记者用“ugly(丑陋)”来形容玩偶时,Puppet Mastaz立即反驳:“丑陋?不!不管你脸上长痘还是鼻子过长(注:这正是Puppet Mastaz玩偶的外貌特点)只要你心灵美好就不会丑,也不会影响你说唱。”Puppet Mastaz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还请到了一只非常优秀的中国b-box乐团Night Walker(夜游团)和他们一起现场即兴表演,没有任何彩排却默契惊人的表演震慑了在场所有媒体。10月5日下午Night Walker(夜游团)将在天空舞台表演,喜欢嘻哈说唱的观众们一定不要错过。

  公益交换人气最旺 每日换出新花样

  由于公益交换专区志愿者的辛勤推广,第二天音乐节现场的观众更加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交换活动当中,也因此刷新了前一天“空瓶换饮料”的记录,换到了2220个塑料空瓶。在昨天义卖合作媒体纪念品的基础上,今天又新增给公益组织号码发送短信(每条2元)的交换方式,凡发送一条短信,观众即可获得一款护肤品。除此之外,音乐节的观众还对现场的募捐箱献出了源源不断的爱心,这些善款都将对参与音乐节的公益组织实现更多的救助与关爱做出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