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音乐节次日爆棚 Brett Anderson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3:18  新浪娱乐
摩登音乐节次日爆棚BrettAnderson惊艳全场

Brett+Anderson令全场惊艳

摩登音乐节次日爆棚BrettAnderson惊艳全场

点燃全场热情的扭曲机器

摩登音乐节次日爆棚BrettAnderson惊艳全场

跳水的绷带哥一战成名

摩登音乐节次日爆棚BrettAnderson惊艳全场

热情的观众

  新浪娱乐讯 第二日摩登天空音乐节观众爆棚,重塑雕像的权利、张悬、扭曲机器、Free Energy、旅行团、AV大久保带来惊喜不断,Brett Anderson的压轴演出更让全场惊艳。

  Bigger Bang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点燃,虽然是新乐队,但潜力十足。AV大久保的《Break》迅速让台下观众High到高潮。旅行团比之从前玩儿得更放得开,举手投足间也更加大气。全场最大惊喜是来自美国的全美最佳摇滚新军Free Energy,虽然国内观众对他们了解并不够多,但他们凭借疯狂而完美的现场瞬间征服全场。张悬的到来引发全场骚动,天空舞台压轴乐队扭曲机器则凭借最具煽动性的现场令全场沸腾。重塑雕像的权利已然代表了国内摇滚乐的最高水准,其令人震撼的演出堪称完美无瑕。Brett Anderson风骚不减当年,举手投足均体现巨星气质,长达一个小时的演出更是让现场观众欢呼尖叫不断。虽然Brett Anderson并未演唱Suede经典曲目未免让人颇感遗憾,但Brett Anderson整体演出质量依然体现出超高水准。

  第二日摩登天空音乐节整体气氛超好,各组艺人均带来极高水准演出,配以秋高气爽的天气,足以使这个音乐节成为全场观众的欢乐节日。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日chǎ舞台的相声表演渐入佳境,聚集了颇高人气。而第三日摩登天空音乐节的Blonde Redhead、王若琳、谢天笑、新裤子无疑令人超级期待。

  忍花草、柴东新、谢家燕、Deep Re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