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单飞出碟没压力 入行多年角逐新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5:29  新浪娱乐
田馥甄单飞出碟没压力入行多年角逐新人奖(图)

田馥甄推出个人专辑以及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500名粉丝现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田馥甄(Hebe)昨天(10月3日)于香港九展举行签唱会,近500名粉丝入场支持,除了送大型心意卡外,主办单位还颁赠“超级SUPER新人”奖杯,令田馥甄十分开心。

  开心被指像王菲

  田馥甄说:“现在心情很开心,因为刚知道11月6日会在这个地方开音乐会。(对新唱片销量有否压力?)首批订单很好,没有压力,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表演的事情。(风格会与组合不同?)曲风和S.H.E。不同,这次是抒情歌,出自己唱片还是要有不一样的风格。(外间感觉歌声像王菲?)像她很好,王菲唱歌很好,她是我的偶像,从小已听她的歌,可能在我身体内潜移默化。”

  入行多年仍去角逐新人奖

  谈及新人奖项方面,田馥甄笑言无所谓,这些交给公司处理,也不怕吓到大家,入行多年仍去角逐。至于会否继续个人发展,她说:“S.H.E。还是会出专辑,根本没有拆伙这回事。(两位拍档有否羡慕单飞发展?)没有,反而羡慕她们很轻松,Ella早前去了旅行,Selina则专注主持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