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歌迷苦等18小时要不到签名 飙泪打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韩庚歌迷苦等18小时要不到签名飙泪打保安(图)
韩庚单枪匹马来新加坡,获得粉丝热情支持。
韩庚歌迷苦等18小时要不到签名飙泪打保安(图)
韩庚只签了50分钟,让部分粉丝扑空

  中新网10月5日电 韩庚首次到新加坡办签名会,当地歌迷甘愿漏夜排队18小时,新加坡媒体《新明日报》报道,有粉丝要不到签名,即场飙泪,还打保安。

  据报道,前Super Junior团员韩庚近日首次新加坡举办签名会,他星期四风尘仆仆抵新,前两天接受媒体访问,在签名会后,还得赶为歌友会彩排,所以严守只签一小时,让200歌迷扑空。

  签名会下午4点举行,但据商场Lot One Shoppers’ Mall的工作人员透露,有歌迷为抢先见韩庚,前晚10点多就到场排队,痴痴等了18小时。为了维持秩序,商场还另聘两名保安漏夜“盯场”,并安排歌迷在商场外排队,另外,据悉来自香港、大陆的粉丝也不落人后,昨一早就到现场霸好位;期间,有中国歌迷和新加坡粉丝甚至起口角。

  韩庚并没有让2000名海内外歌迷等太久,约下午4点10分就抵会场,他一亮相,歌迷尖叫声四起,陆续齐声大唱《爱的翅膀》,显然让台上的韩庚很感动。

  主办单位于4点20分开放让歌迷上台索取签名,之前已购歌友会门票,并持有韩庚本地版专辑能优先上台;但时间紧迫,韩庚签了约50分钟后就得离开,让约200名持有专辑的歌迷欲哭无泪,有女歌迷难掩失望,当场飙泪,迟迟不肯离开会场;有女粉丝甚至当保安是“出气筒”,一脸愤怒,手上的专辑狠狠往保安头上敲。

  大打亲民牌

  据和韩庚相处几天下来的工作人员表示,韩庚私下完全没有架子,为人随和,很好相处,他昨天签名会也走亲民路线,几乎和每位上台的歌迷握手,不时还抬头微笑。

  期间,有年约3、4岁的小美眉在妈妈陪同上台,为了不耽误时间,上台歌迷严禁拍照,但韩庚却为小美眉破例;不久后,又有年轻妈妈带着2、3岁的儿子一起上台,似乎在状况外的小朋友傻傻递上薯条,韩庚倾身咬下去,还凑过去亲亲他的脸庞,羡煞台下所有粉丝!

  签名会5点15分结束,值得一提的是,韩庚歌迷会很自动,签名会后留在会场,自动自发捡垃圾、清理现场。

  SJ 13成员再合体?

  韩庚:只要让我回韩国

  韩庚星期五首次和新加坡媒体见面,他在记者会上,聊起还是SJ成员在韩国打拼的日子。他说,在韩国上综艺游戏节目时,制作单位一般都不会事先和他们沟通,录影前,他们也往往不知情况,更不知主持人节目中会如何“出招”,一切都得看他们临场反应。

  虽然在出道前苦过,但韩庚表示,那时的磨练有助于他之后出道当艺人,是宝贵的经验。

  SJ团长利特即将入伍,他最近表示,盼入伍前SJ 13成员能合体,韩庚闻言,表示很乐意,但说:“只要韩国方面让我回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