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王啸坤大玩夸张 与现场观众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9:44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王啸坤大玩夸张与现场观众high翻天

王啸坤

热波音乐节王啸坤大玩夸张与现场观众high翻天

查小欣和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正式开锣,在杭州转塘的凤凰・创意国际园区的宽阔草坪,将向所有怀有激情的人敞开,本次热波音乐节倡导的“change for easy life”的主题在得到了张楚、张震岳、张悬、王啸坤、姚中仁、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脑浊等多位音乐人的支持,他们不仅带来各自的藏品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换,还独具匠心排演了音乐人交换曲目作为特别表演奉献给杭州乐迷。

  演出为期三天,第三天主舞台大地舞台上的演出阵容也可谓本次音乐节之最,查可欣、王啸坤、便利商店、张楚以及德国乐队Puppet Mastaz均集中在这一天。记者在彩排现场专程采访了王啸坤,王啸坤积极性很高,甚至扮演了一个创意节目策划和活动家的角色,他向记透露了一些热波新玩法,总之,怎么夸张怎么玩!要让现场每个人渲泄得开心。王啸坤也说起了他的计划:“我和一些乐队朋友,我们要玩一个大的演出。我和查可欣说好了,还有别的乐队和歌手,我们要翻唱一些特前卫、特潮的歌,比如欧美地下摇滚乐的当红新作,还会尝试一些电子加摇滚的东西,大伙在台上尽情地玩、尽情地HIGH。”王啸坤直言张楚先他上台压力很大,于是便有了一个更疯狂的想法:“我想让张悬唱张楚的歌,张楚唱张悬的歌……来个音乐大交换!”

  王啸坤的出场让现场观众们high翻了天。他身穿红白蓝复古运动衫,胸口印有“朝阳”两个大字,配上火红色的长裤显得十分有型。王啸坤一上台,台下激动的歌迷们纷纷大喊其花名“王13”,更有几个歌迷在台下挥起了大彩旗,想以此来吸引偶像的注意。在和查可欣合唱一首mgmt乐队的《kids》之后,王啸坤又唱了五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北京下雨了》、《公历》、《hello honey》、《征程》、《destination》。一首接着一首,五首音乐和节奏越来越强劲的劲歌让现场的歌迷们也越来越激动,纷纷举起手随着节奏挥舞摇摆。仿佛这些大明星们就坐在你面前,为你来首劲爆且放松的卡拉OK。

  此次为王啸坤第二次参加热波音乐节,对热波更是赞不绝口。对于现在与王梓、查可欣等众多明星乐队成员合作,王啸坤表示喜欢这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混在一块演出的感觉。演出结束后王啸坤到交换区现场,众多歌迷已经围得水泄不通,王啸坤告诉记者,为了响应此次热波音乐节的“主题交换”活动,自己专程从老家西柏坡带来了一瓶红旗造型的限量版白酒,“这个在市面上绝对买不到,我珍藏了很久呢。”据悉一位来自中国美院的女孩子专门拿了一块刻有“中国美院”的精美石头,最终幸运换到了王啸坤的革命老家好酒。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