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生日高调复出娱乐圈 新歌称有痛苦和压力

陈冠希生日高调复出娱乐圈新歌称有痛苦和压力
陈冠希30岁生日高调复出娱乐圈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日是陈冠希三十岁的生日,他在这天推出了新专辑首波主打曲《Mr.Sandman》MV,这也是他在艳照门之后在音乐事业上的重新出发。和以往的音乐一样,这首歌依然很陈冠希,在RAP部分更是直接讲出了自己的心声。《Mr.Sandman》的首发则被外界视为陈冠希复出娱乐圈的标志,接下来有音乐以及电影方面的多项工作等着陈冠希。

  《Mr.Sandman》是陈冠希新专辑《Confusion》的首波主打歌,MV与某知名运动品牌共同打造,在MV中陈冠希还亲身穿着了该品牌今年秋冬的重点单品。MV的编舞很炫,陈冠希在一群舞者前的演唱很是抢眼。陈冠希说,这首歌源自他小时候听到的一首歌曲。《Mr.Sandman》MV首发后在网络上受到粉丝追捧,有粉丝大赞陈冠希“型到爆”,也有网友调侃陈冠希洋腔洋调的中文发音,当然也有网友不认可这首歌,抨击说:“这也算音乐?”

  在RAP部分,我们可以听到相当陈冠希的自言自语,“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这可以看做是陈冠希在艳照门之后的心情写照,这首歌是由陈冠希自己写英文歌词,然后hotdog帮其翻译成中文,除了hotdog,周杰伦也有帮陈冠希创作新歌。据了解,新专辑共有3首粤语歌、8首普通话歌。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也特别指出,“歌词都是写关于我的事,希望大家留意歌词。”

  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在自己三十岁生日这天推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陈冠希表示不会在香港宣传新歌,并解释此举是因为不想重复自己:“我在香港很多东西都试过,还拍过全年最卖座的电影,也拍过广告,新闻头条都上过,我想尝试新东西,测试一下自己的潜能。”据了解,本月23日,陈冠希将亮相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性质的“东亚音乐飞扬演唱会”,如果成行,这将是陈冠希在艳照门后首度在内地开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