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 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9:47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封面 壮硕 仰望 喝水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倚窗 大梦初醒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刘德华新碟唱经典老歌为私密照写心情手稿(图)
凝望 压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行。今年适逢华仔入行30年,华仔首度诠释影响他生命的20首国粤语金曲。在专辑内页还可看到华仔第一次在镜头前盥洗、泡澡、刮胡子、准备早餐等生活中的私密照片,华仔还为每张照片亲笔写下令人动容的心情手稿。

  睽违3年未发行国语唱片专辑,华仔此次一发片就送出超值大碟。专辑不仅收录70~80 年代20首国粤语经典老歌外,还收录两首全新2010年刘德华演唱会主题曲-《珍爱舞台》(国)/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粤),两张CD再加赠一张收录4首新歌MV的DVD,并再送上由10位台湾新锐插画家为专辑歌曲创作的20张明信片,专辑内页还有华仔亲笔写的心情手札。而随着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的发行,华仔也将于台湾、大陆、香港各地展开宣传工作。(图片来源:映艺提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