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秘密接拍电影 小舞台走向大荧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3:56  新浪娱乐
陈翔秘密接拍电影小舞台走向大荧幕(图)

陈翔侧脸酷似韩星李准基

陈翔秘密接拍电影小舞台走向大荧幕(图)

陈翔眼神迷离

  新浪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全新合辑《我的舞台》的热力发售,其中“忧郁王子”陈翔的单曲《烟火》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日听量早已过亿。而近日陈翔更秘密接拍电影,从小舞台走向大荧幕。

  当媒体还在聚焦快男后续发展问题时,快男人气王陈翔已经平稳的从小舞台走向了大银幕。近日,陈翔赶赴深圳参与华影盛视投资拍摄的首部贺岁电影《我们约会吧》的拍摄。陈翔在《我们约会吧》剧组的花絮照片陆续被曝光,引发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关注。据悉,陈翔为了能在这部贺岁大片有更好的表现,还秘密接受了一系列的强化训练,演技方面有了大幅提升。

  《我们约会吧》根据郭敬明最值得期待的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讲述的是青年男女追寻爱情的浪漫唯美故事。众多知名影人保驾护航,陈翔的助阵也让这部贺岁电影颇具看点,但《我们约会吧》的剧组一直对陈翔所饰演的角色保持神秘,从目前已经曝光的花絮照中也很难看出,为此网友们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猜测。虽然是首次触电,但陈翔的表现却得到了导演的大力赞赏,颇具巨星风范。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陈翔的不俗表现,导演希望他能更多参与其中,他的单曲《烟火》有可能将成为《我们约会吧》的片尾曲。这首新生代小情歌《烟火》与电影浪漫唯美的基调十分吻合,再搭配上陈翔的迷人声线,定能为电影增色不少。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