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第二主打歌MV首播 香肩半露锁骨清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
许飞第二主打歌MV首播香肩半露锁骨清丽(图)

许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许飞全新唱片《26度》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之前以网络曝光四组MV片花引起广大网友的推崇。今天,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迎来了完整版MV。MV以意境抓人,画面唯美,风格清新。随着舒服动人的旋律,许飞香肩半露,锁骨清丽,一举一动,深情尽显,温柔无限。最让人惊喜的是,在文艺知性的气质之外,许飞散发出的馥郁温婉的女人 视频:许飞《你如今好吗》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味,想让人不尖叫都难。

  在当下喧嚣的娱乐圈,许飞一直以低调和淡定的性格显得有点另类。她真诚做人,认真唱歌,只想用音乐和作品说话。蓄势两年,重磅发片只为给自己和歌迷交上一份成绩单。事实证明,好声音是不会被埋没的。首播主打歌《左半边翅膀》强势占据众多歌曲榜单之首,在10月9日18点30分BTV2播出的《音乐风云榜》中,这首歌成为冠军金曲,许飞将亲临节目揭晓榜单。除此之外,许飞自己写的《你如今好吗》,从发布会当天被专家评审团票选为第二主打歌之后,就一直饱受好评,备受关注。在各大榜单如火如荼,在街头小巷广为传唱。

  《你如今好吗》,许飞写给自己的一段恋情,是一首有关想念的歌。不爱炒作的许飞,面对媒体,总是避谈感情。然而,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又让她难以忘怀。于是她选择了用乐谱来记录,坚持收入专辑,由心而唱。她曾说,当那个人听到这首歌,一定知道我在想念他,在问候着他。虽然对于这位神秘恋人的具体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那种温情和怀念,大家都能体会,有着同样的感触。出道四年,成熟了,许飞的女人味不刻意为之,却芳香四溢。新专辑的每一支MV,许飞的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你如今好吗》MV,许飞敬业拍到深夜,还被导演大夸有感觉,力荐她朝影视界发展。如今MV正式出炉,极具意境的影像,加以许飞深情演绎低调的温柔,注定让这首歌要大火一把。


许飞《你如今好吗》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