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助阵校园篮球赛 大胆眼妆野性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江映蓉助阵校园篮球赛大胆眼妆野性十足(图)

江映蓉水晶眼妆迷人

江映蓉助阵校园篮球赛大胆眼妆野性十足(图)

江映蓉野性助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信第二届校园三分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某高校隆重拉开了帷幕,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王栎鑫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鼎力助阵本场比赛,并用最精彩的表演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刚发行了新专辑《坏天使》的VIVI江映蓉,当天再次挑战野性妆容,亮丽的碧绿色眼影与璀璨的水晶眼线,大力凸显江映蓉的迷人眼神,而她野性十足的表演,更让现场的气氛HIGH至火爆。

  已经举办了一届的“校园三分球挑战大赛”,今年依旧吸引了大量大学生参加比赛,经历了重重艰辛比赛,终于到了最重要的总决赛。作为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新生代歌手,VIVI江映蓉作为本场比赛的表演嘉宾华丽助阵,她带来的劲歌热舞瞬间点燃现场,尖叫声与呐喊声不断。前不久刚推出了首张个人大碟的VIVI江映蓉,在新专辑颠覆以往活泼爽朗形象,变身为时尚野性的小野猫,而她首次尝试的大胆撞色妆容更是为粉丝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在本次的活动中,江映蓉再次挑战野性妆容,将大胆视觉眼妆进行到底,碧绿色的眼影凸显双眼神韵,而水晶眼线在灯光下闪耀璀璨光芒,更为双眼添上了几丝妩媚,大胆的造型、魅惑的妆容引领时尚新概念。

  作为比赛现场最耀眼的嘉宾,VIVI江映蓉回忆起去年自己参加比赛时的情景,而她也用自己的经历来鼓励现场选手,她并表示心态十分的重要,比赛前不仅要认真准备,更要保持平稳心态,让自己的每一次登台都没有遗憾,而在比赛场上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也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