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上海签售圆满成功 三快男收礼物很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
快男上海签售圆满成功三快男收礼物很惊喜(图)

武艺、赵帆、吴俊余和身后歌迷合影

快男上海签售圆满成功三快男收礼物很惊喜(图)

武艺切蛋糕

快男上海签售圆满成功三快男收礼物很惊喜(图)

吴俊余、武艺、赵帆正在签名

快男上海签售圆满成功三快男收礼物很惊喜(图)

武艺表示感谢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里,“人气小天王”武艺、“微笑天使”吴俊余、“追风少年”赵帆空降上海,举行2010快男合辑《我的舞台》的签售会。为了迎接偶像的到来,歌迷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准备,活动现场到处挂满了横幅和气球,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贴心的粉丝准备了很多礼物现场送给三位快男,让他们惊喜不已。在近两小时的现场签名后,整个签售会圆满落下帷幕。

  贴心歌迷准备超大份礼物为武艺提前庆生

  贴心的上海粉丝为三位快男准备了很多惊喜,“人气小天王”武艺生日临近,上海的歌迷为了能陪偶像一起过生日,便准备了一份神秘的超大份礼物为他提前庆生,希望提前参与到这一重要时刻。

  当歌迷代表推上一个多层超大蛋糕上台时,武艺感动不已,现场切蛋糕并品尝,可爱表情萌翻全场。歌迷代表同时还武艺送上了一份超大神秘礼物,在现场歌迷的热烈要求下,武艺现场拆开了这份神秘礼物,上面是武艺和他最喜欢的偶像阿Sa的合影的一副油画。而台下的歌迷则同时齐声为武艺唱生日快乐歌,武艺很开心地在媒体记者面前和蛋糕和油画合影,并对歌迷们表达感谢,感谢他们的用心和贴心。刚刚参演《绯闻女孩》的他表示会更加努力,拿出更多作品来回馈给喜欢他的歌迷。

  神秘嘉宾助阵签售会 刚一亮相就被眼尖歌迷认出

  上海签售会除了有歌迷带来的惊喜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助阵签售会。金牌经纪人敖君怡老师亲临现场,为三位快男加油打气,并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快男的签售。武艺、吴俊余、赵帆看到老师非常开心和感激。

  据悉,敖君怡凑巧到上海出差,听闻快男正好也来到上海签售,便利用工作之余偷偷来到现场,本打算只是单纯地看看孩子们,故没有惊动任何人,连现场工作人员对此也全不知情。但一出现,立马就被眼尖粉丝认出,并大喊敖君怡的名字。被大家认出后,敖君怡则大方与快男合影,送上祝福后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快男与世博齐飞 现场秩序井然

  由于活动正是世博期间,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现场为快男加油。据悉,在签售会还没开始之前,2000多张《我的舞台》合辑早就被排了一上午队的歌迷抢购一空,还有不少外地赶来的粉丝因为没有抢购到专辑而遗憾不已。

  因为快男们的到来,整个签售现场从上午就被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活动当地主办方特别加强安保措施,尽管现场场面十分火爆,人气爆棚,但歌迷们都非常配合,整个签售现场十分有秩序。三位快男看到歌迷很有秩序也非常开心,更加卖力签名,2000多张碟得以被快速签完。再度聚首申城,三位快男还为上海世博会送上诚挚的祝福,世博会即将闭幕,一直忙于比赛和宣传的三位也希望在结束之前能抽空来逛逛世博。

  近日,除了全国巡回签售外,快男们还将坐客各大门户网站,首聊快男合辑《我的舞台》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