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尔斯巴克利主唱携手老搭档 南方说唱名团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纳尔斯巴克利主唱携手老搭档南方说唱名团重聚

纳尔斯-巴克利主唱格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的主唱奇-洛-格林(Cee Lo Green)近日已经确认,他将与自己早年呆过的南方说唱组合Goodie Mob重聚。

  格林称,在与他个人的第一支Hip-Hop组合重聚的同时,他的个人发展仍将继续。格林上一次与Goodie Mob合作还是在十二年前,当时,他与这支四人组合最后一次在一起录音。前不久,Goodie Mob组合已经重新回到了录音室当中开始录制新唱片,这张新作将“在不久之后录制完成”。

  “他们永远都像我的兄弟一样,所以现在我们又可以一起交流与合作了,”格林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1991年,Goodie Mob组合成立于美国亚特兰大,是第一批有名的美国南方说唱团体,与另一支著名的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齐名。Goodie Mob是格林的发家之地,乐团1995年的《Soul Food》和1998年推出的另一张专辑《Still Standing》定义了“南方脏口说唱”。作为Goodie Mob早期的一员,奇-洛-格林无疑是美国最好的说唱歌手之一。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由于格林与T-Mo、Big Gipp和Khujo几位关系闹僵,他在Goodie Mob组合制作1999年的专辑《World Party》时退出了乐队。在Goodie Mob制作2004年的《One Monkey Don't Stop No Show》专辑时,他依然没有加入。随后,格林跟随纳尔斯-巴克利组合再次走红,他们的单曲甚至在英国单曲榜中创造连续夺冠的新纪录。如今,个人发展功成名就的格林再次回到了他早年发迹的地方。“我们都长大了,”他说,“一切都变化了,当然,是往好的方向改变。”

  2008年,Goodie Mob组合首次重组,举行了一些小型的演出,但更持续的团队以及新的作品还都在准备当中。格林说,“我已经基本完成了个人专辑的工作,接下来就要正式的投入到Goodie Mob新碟的工作当中了。在做完Goodie Mob的新碟之后,我们会正式重组。”谈到Goodie Mob的重组,格林把它称作是“命中注定的”。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