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50岁唱遍50座城 赴成都进行首轮演出(图)

张学友50岁唱遍50座城赴成都进行首轮演出(图)
50岁的学友,是歌坛当之无愧的神

  众所周知,“年龄”是娱乐圈明星的死穴,如果说哪位巨星敢公开宣传自己已经到了50岁“知天命”,那只有张学友,因为他不是普通人,他是“神”。昨日,“歌神”张学友空降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启动仪式,现场宣布了50个巡演城市,成都成为首轮演出的四大城市之一。非常有趣的是,张学友毫不避讳敏感的年龄问题,自爆这次巡演取名“1/2世纪”,就是因为明年即将满50岁,希望给人生的半个世纪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50岁学友哥唱遍50城市

  修身黑色小西服、白色宫廷风衬衫,昨日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张学友就像一个音乐王国的国王,帅气逼人。陪伴在他身边的金牌经纪人陈淑芬,也穿着白色衬衫和西背,两人看起默契十足。面对台下记者兼粉丝的尖叫与掌声,张学友淡定自如,保持着温文尔雅的微笑。媒体的焦点首先就聚集在演唱会的名称上面,“1/2世纪”到底代表着什么神秘的寓意?张学友笑着揭开谜底:“听起来很厉害吧,哈哈。因为明年我就50岁了,这点我毫不隐瞒!”话音未落,台下不约而同响起剧烈掌声,“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阶段,50岁这个阶段很重要。希望此时留下注脚,让我老了之后能够回忆过去。这次巡演会有1/2世纪以来,我对世界、对音乐的看法,总结过

  去,看看未来的路怎么走。”身边的陈淑芬也坦言,一直希望说服学友能够改改“1/2世纪”这个名字,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已是两个女儿的父亲,但保养得当张学友无论从身材的比例还是面容的光滑上,看上去如同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身材比过去更加瘦削健美。“我喜欢打网球,或者跳绳,每天两个小时,接着再做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张学友还透露了健身小秘诀。

  歌神直呼成都歌迷“太辣”

  2007年张学友在成都的个唱热辣回忆还在脑海,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2011年1月28日至30日,“歌神”将再临蓉城。据了解,全国的演出商为了争夺这次巡演的资格,可谓经过了长达半年的PK,最终50个城市竞争成功,拿下巡演资格。其中,成都更抢占了首轮演出的资格,可谓来之不易。成都被称为张学友演唱会的福地。

  2007年,张学友一连两场的成都演唱会不仅为演出商创下了千万元的票房收入,还为其当年的全国巡演迎来了开门红。随后的采访中,得知有许多来自成都的媒体,张学友顿时两眼放光,“成都是一座很热辣的城市,每次去成都开演唱会歌迷的疯狂和热情让我非常感动,许多人看到我后常常都惊讶到张大了嘴巴,每每那个时候让我体会到自己原来真的是一位‘非常偶像’。”因此,为了感谢成都歌迷对自己的厚爱,张学友在现场现学现卖说起了并不地道的四川话,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媒体同行的一致叫好。据张学友透露,此次成都演唱会上,在精挑细选数十首经典歌曲的前提下,强调爵士风格,而为了注重演唱会品质和观众更好、更亲密地互动,达到甚至超越香港红馆的演出效果。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摄影刘亮 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