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宁新歌《即刻出发》出炉 李延亮倾情相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赵宁新歌《即刻出发》出炉李延亮倾情相助(图)

赵宁宣传照

赵宁新歌《即刻出发》出炉李延亮倾情相助(图)

赵宁、李延亮、郭志凯、欧阳永亮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主播赵宁为辽宁电视台北方频道《即刻出发》录制的同名主题歌曲MV今日正式发行,这首倍受媒体期待的新歌由李延亮倾情相助,不单单是赵宁的第一首新歌,也是内地音乐人集体努力的共同结晶。

  “这段旅途我们也许走得很辛苦,心里却会告诉自己永远不认输,当初选择就没想过要走回头路,既然热爱又怎么能害怕太痛苦……”等等歌词中都准确传达出赵宁永不服输,面对生活的压力,自己本身超强意志力的绽放。和北方频道的定位与内涵相当吻合,也是得到众人青睐的最重要的原因。目前,这档节目已经在辽宁电视台正式播出,而赵宁的声音则通过银屏展现给大家。

  赵宁这首新歌与新锐唱作人杜磊共同演绎,两人的首次配合从录音到声线都显得十分默契,这首歌幕后阵容强大,除了与新锐唱作人杜磊合作外,还得到了著名音乐人、吉他手李延亮、著名制作人欧阳永亮、夏侯哲以及知名乐评人、音乐制作人郭志凯、摄影师高原等人的联袂保驾护航,而赵宁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赵宁说,这次录音的感觉很奇妙,看到歌词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刚开始唱了几遍感觉都不到位,还好有李延亮、高原、郭志凯等众多好友的鼓励,才逐渐找到感觉,一气呵成,从来没想到能为一名专业歌手,抱着玩票的心态来演唱的,但《即刻出发》收拾好行囊准备旅行的心境让我感到由衷的喜爱,新歌出来了,送给那些长久以来一直关心我的朋友们,真是有了你们,我才走的这么远,正如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当初选择就没想过要走回头路,既然热爱又怎么能害怕太痛苦。”

  据悉,《即可出发》今日将登陆各大试听网站及百家电台正式与听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