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乐队吉他羊力携子登台 与陈磊飙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05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吉他羊力携子登台与陈磊飙琴(图)

杨扶摇与羊力、陈磊炫目演奏

天堂乐队吉他羊力携子登台与陈磊飙琴(图)

杨扶摇表演无影手

  新浪摇滚讯 十一期间郑州的和平天空摇滚音乐节上,天堂乐队吉他手羊力首度携子上阵,成为当晚压轴演出中一大亮点。

  羊力之子杨扶摇不久前刚过完16岁生日,酷爱吉他,梦想是成为一名吉他大师。在演出中,沐浴着绵绵细雨,杨扶摇不仅与父亲大秀点弦合奏,更与陈磊大飙无影手,赢得全场乐迷的欢呼。此外,天堂乐队的新歌《我每天生活在这儿》也备受乐迷青睐,而在其后重庆和济南的演出中,乐迷对此歌的反应同样非常热烈,此歌的首次成功亮相是在今年的张北音乐节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