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庆功 大嘴巴与嘉宾合影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嘉宾助阵 黄立成与爱纱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柯有纶助阵 获赠礼物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大嘴巴办感恩餐会答谢出道时贵人(组图)
爱纱与40 DJ宗华 元秋展示礼物 爱纱性感妆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1日)下午,苦熬出头的歌唱团体大嘴巴举办记者会,宣布推出新歌加精选专辑《首部曲》。除推出新专辑外,大嘴巴也高调宣布,他们是华语歌坛第一个同步发行专辑与推出手机版跳舞机游戏的歌手。为了喜上加喜,环球音乐特地邀各成员的恩人们现身。

  大嘴巴团员在正式组成团体前,各自在不同领域煎熬、苦等,一路上靠着不少贵人提拔,才有一番成就。和团员怀秋相识7年的柯有纶,在怀秋出道前经常请他吃饭,二人还一起在怀秋妈妈开的韩式料理店跑堂帮忙。柯有纶下午带着怀秋妈妈亲手为儿子做的石锅拌饭到场,催泪指数逼近破表。推荐宗华进入大嘴巴当DJ的舞蹈老师大钧,也特地到场打气,最让人意外的就是40的恩人现身。40在加入大嘴巴之前,曾组过摇滚乐团,他们还曾一起拿下大赛的冠军,成员世琦带着40以前练团最爱穿的人字拖出现时,40感动得说不出话,还硬忍住不敢哭,一旁的爱纱却感动得直落泪。最后轮到爱纱贵人出场,她眼看Jeff黄立成带着旗下弟子DunP、受罪一起现身时,爱纱泪水完全止不住,赶紧跟工作人员伸手要面纸。爱纱说,她之所以能加入大嘴巴,就是因为黄立成坚信她能唱歌,DunP和受罪还找她一起组团,她才有机会被挖角进入大嘴巴。作风大胆又逗趣的黄立成,暗自准备糖果内衣送给爱纱,希望赶快有好男人宠爱她,让爱纱狂飙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