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与众歌手举行校园演唱会 公司送成功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起至14日,相信音乐旗下“K歌小天后”丁当领衔华语乐坛唯一男男双主唱潮流乐团MP魔幻力量、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创作型小天王严爵以及三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提名的旺福乐团,在上海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浙江大学,连续展开4天4场的“成名在望”2010校园演唱会。

    为预祝此次校园演唱会成功举行,公司奉上“成功”大旗一面,而动感101也为歌手们准备了大鼓和号角。(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