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为慈善复出巡演 上海带头献血送个唱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58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近年来一直潜心慈善事业的孟庭苇,又把爱心播撒到了上海。昨日下午,孟庭苇出现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在媒体见证下献血200CC。孟庭苇表示,来沪献血一是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梦,二是为了表达自己为慈善事业复出巡演的用心。据悉,本月12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上海市献血中心各采血点参与无偿献血的市民,都将有机会获得孟庭苇12月18日上海演唱会的门票,最终名单将由孟庭苇亲自抽取产生。

  2005年,孟庭苇带着专辑《红花》回归乐坛,她直言,“复出不求专辑销量好,就是想把版税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2005年至今,孟庭苇共计发行3张专辑,所有的版税都分别捐去了不同的地方,且复出后的演出唱酬也全都作为善款捐出。不仅切实捐出所得,孟庭苇昨日还在媒体见证下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投入慈善事业。她表示献血是从小以来的心愿,“因为那时候年纪小没什么钱,献血是最快速帮社会做事的一个途径。 ”不过由于体重一直没达标,这个心愿一直没有实现,“不过,生完儿子,我就胖了,所以体重达标了。 ”而她的老公还买了一大堆补品飞来上海慰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