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上海登台迎新年 用歌声纪念跨入人生5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8: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为即将举行的跨年度全国巡演,前天张学友在北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巡演定名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而且将在全国50个城市上演。

  张学友开门见山表示:“即将进入人生新的阶段,我会在回顾过去的同时,想一下接下来怎么走。”张学友表示:“我希望这次演唱会能让歌迷们以后回味时,会想到一个名叫张学友的歌手,在他50岁那年做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从上海开始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于今年的12月30日到明年的1月3日在世博文化中心连演5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